视力保护色: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2024-01-26 18:25:43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2024年1月12日,为增强研究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全面提高新时代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心理学举办“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技能大赛”培训会。培训会由心理学系主任李晓敏主持,全系教师和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本校大赛负责人胥子健老师向同学们讲解大赛的形式、各个赛道的区别与联系,帮助同学们明晰比赛流程;随后李晓敏主任和张琳钰老师就大赛内容向研究生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同学理解大赛内容;最后,由2023年度获奖选手23级应用心理硕士李星雪和张月倩就参赛的主题选择、内容组织以及后期视频剪辑等环节进行了详细分享,促进了研究生们朋辈学习,共同成长。

图片2.jpg

图1 李晓敏和张琳钰老师进行大赛内容讲解


图片3.jpg

图2 2023年度获奖选手李星雪、张月倩分享经验






(编辑:王心蕊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联系我们: 电话:0314-2291198 邮箱:cdyxyxlxx@163.com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承德医学院,护理心理楼4楼

心理系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设计制作、技术支持 2023.07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