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心理学系举办2023级应用心理硕士见习实习前教育大会

2024-01-26 18:20:14信息来源:浏览次数:字体:[ ]

为顺利开展2023级应用心理硕士“下基地、入科室”实习工作,保证实践性教学环节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心理学系于2024年1月12日在护理心理楼心理督导室召开实习前教育大会。会议由系主任李晓敏主持,全体2023级应用心理硕士参加。

首先,李晓敏就《承德医学院应用心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中关于见习、实习以及毕业论文等相关要求向各位研究生进行详细解读。随后,根据不同实习基地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相关工作的布置,特别是今年首次到天津精神卫生中心和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进行临床实践,为达到同质化培养的要求,叮嘱各位同学一定克服万难,保质保量完成培养计划中的各项任务,如期达到我校应用心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标准;一定牢记我校“严谨、求实、勤奋、创新”的校训,在临床实践和科研训练中展现新时代承医学子的精神风貌。另外,就科研诚信等问题进行强调,要求各位同学严格遵守学术道德规范,警惕学术不端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最后心理学系秘书梁明明就实习期间的纪律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心理学系副主任李宇彤总结并寄语,祝愿同学们实习期间一切顺利,学业有成,向学校交一份满意答卷!

图片1.jpg

会后,同学们积极总结各位老师所强调的重点,认真完成实习前相关材料的学习和准备工作,以崭新的风貌奔赴各个基地。


(编辑:王心蕊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联系我们: 电话:0314-2291198 邮箱:cdyxyxlxx@163.com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承德医学院,护理心理楼4楼

心理系版权所有 教育技术中心设计制作、技术支持 2023.07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